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成都蓉城召开中超动员大会 老总表态打出成都精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中超新军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召开2022赛季动员大会。

据了解,成都兴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卫东,成都兴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鸣琴,成都市足球协会主席辜建明,成都兴城集团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俱乐部董事王茂翔来到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调研俱乐部发展情况并召开成都蓉城队2022赛季动员会。

会上,赵卫东总经理首先代表兴城集团董事长任志能对成都蓉城队的备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寄语大家牢记责任、充满信心、鼓足勇气。赵总经理表示,成都是一个伟大的城市,需要一支光荣的球队来为城市争光,球队要努力拼搏,不负两千两百万人民、几百万球迷的关注与支持。兴城集团将成为大家最坚强的后盾,集团兄弟单位也会为俱乐部提供无私的帮助。赵总经理祝愿球队在新赛季勇往直前,打出成都的精神,取得良好成绩。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