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老总焦凤波:回归中超不仅要保级 还要力争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今天下午三点,中超升班马浙江队启程奔赴中超海口赛区,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在出征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浙江队不仅要成功保级,还要力争进前10。

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说道:“希望今年把我们球队这种底蕴在赛场上展示出来,现在中国足球需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的俱乐部,能够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目标并一步一步去夯实的球队。相对于目标来说,我更希望打出内容,当然我们今年也有制定自己的目标,今年我们整体的思路就是要稳中求进。”

在全运会结束后,浙江足球涌现出了很多年轻球员。对此,焦凤波表示:“今年我们本身也上调了很多年轻球员,去年全运会结束我们就涌现了很多优秀的球员,同时也想利用这个机会进行一些升级,让年轻球员获得更多机会,因为未来中国足球还是需要年轻球员脱颖而出,还有就是我希望我们球队在中超赛场上球队的打法和内容有独特的一面,这也是和教练沟通最重要的一点。”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