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总经理:要把青训建成生产优秀人才的兵工厂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3日,长春亚泰足球官方微博消息,俱乐部今日在净月基地举行青训梯队教练员大会,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对青训建设情况进行系统的总结,并公布了梯队教练组年度考核调整决定,及接下来的青训工作部署。

对于亚泰青训过去一年的工作,曾皎峰在总结中指出了梯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青训教练员和球员的考核激励、球队竞赛训练等重点工作的提升提出了要求。

“作为亚泰的未来,希望我们的教练员要认真对亚泰梯队球员进行精雕细琢,完成自己的使命担当。同时,要加强亚泰青训教练员队伍建设,强化自我管理、强化目标管理,把亚泰青训建设成生产优秀足球人才的兵工厂。”曾皎峰说。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防控影响一直未能回到长春的亚泰U16、U17、U19、U21队于5月22日陆续返回阔别半年之久的亚泰净月基地。

今年3月初,长春亚泰U16、U17、U19梯队及U21青年队结束冬训进行休整,但疫情突袭长春,影响这四支球队回家的计划。教练组根据俱乐部的要求制定居家训练计划,通过球员上传训练视频进行考核。

按照亚泰青训工作计划,晚归的四支球队将在本周进入年中考核,检验冬训质量,同时,将完善球员个人成长数据。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