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奥斯卡今天飞抵中国,迪亚耶即将与球队会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 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此前有事返回巴西的奥斯卡今日将飞往中国,而另外一名正在隔离的新援恩迪亚耶也将在今天与球队会合。

报道中表示,上海海港全队自19日重启训练备战以来,在主教练莱科的率领下进入“快车道”。20日起,球员们便迎来一天两练的节奏,而在另一边,两名之前尚未归队的外援也有好消息传来。一切顺利的话,队长奥斯卡今天就会飞抵中国,新外援前锋恩迪亚耶则将在今天抵达大连与球队会合。

此前因家中事务而临时请假离队的队长奥斯卡,已于上周末从巴西启程返回,一切顺利的话,今天他就会飞抵中国。入境之后,奥斯卡将按照相关防疫规定进行必要的隔离,从时间上来看,他仍有望在6月内于球队当中亮相。此外,4月底飞抵上海的新外援恩迪亚耶,在上周完成了隔离,塞内加尔射手或今天飞抵大连与球队会合。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