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重庆队无人过问 已朝破产清算方向去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官方公布6月3日开赛,但重庆队仍处于账户被封,停训的处境。5月23日,据媒体人李璇报道,虽然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并未官宣,但实际上已经奔着破产而去。

李璇表示:“今天一直在关注重庆两江竞技俱乐部的消息,让人沮丧的是,虽然没有正式官方宣布,但俱乐部已经朝着破产清算的方向去了。即便球员放弃部分欠薪,仍旧没有迎来重庆市体育局和市政府的过问。

有人说你一个企业投资俱乐部不想玩了为啥想让政府兜底?那是因为之前重庆市体育局就球队的具体运营和股改给过俱乐部具体的指导意见,本报之前的报道里写到过这份文件。

具体内容我用文字的形式发出来,文件本身确实是重庆市体育局的抬头,也加盖了重庆市体育局的公章。这是球员最后时刻求助于体育局和城市的主要原因。

当代集团肯定是无法继续运营下去了,球员坚持到今天,也是因为体育局曾经做出过承诺,现在这种情况下就袖手旁观真的是没办法理解。”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