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队员:去年俱乐部就承诺解决问题 现在很矛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重庆队欠薪罢训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能否进赛区成疑。对此《东方体育日报》对某重庆球员进行采访,他表示去年俱乐部就承诺解决问题,现在心里很矛盾。

谈到目前训练的进展,该重庆队队员表示:“这几天也一直在训练,虽然没有到场地上,但是保持了一定的训练量,对我们来说,这种跑法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毕竟踢比赛的时候,更多的是无氧结合有氧,跟单纯的跑步并不一样,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先这样了。”

对于欠薪问题,该球员表示:“去年也有过一次,但是后来俱乐部承诺一定会解决问题,最后球队还是去了赛区,结果问题不但没有解决,今年比去年还要严重。我们现在心里很矛盾,既不想失去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机会,又担心去年的遭遇再来一次。哪怕有人跟我们说,现在非常困难,你们再坚持一下,我想我们也会咬牙顶住的。无论如何,大家都希望球队能够保住,希望能够继续为重庆而战。”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