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申花将重点打造防守体系新赛季目标是保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足球报》发文表示,申花这几天会重点打造防守体系,球队将继续通过热身赛寻找状态。

文章中表示,结束14天隔离后,申花终于恢复正常训练了。22日,申花在下榻的大连人青训基地里,迎来了抵达大连赛区后的第一场热身赛,他们5比3击败了中冠球队大连金石湾。现在的他们,希望通过热身赛,逐步找回状态。丢了3个球,这给申花的后防敲响了警钟,打中冠球队都能丢3个,到了中超,可能更危险。

在上海期间,申花一直在基地内封闭,只能自己训练,然后进行队内对抗赛,没有打过任何教学赛。到了大连后,申花又进行了14天隔离,对于球队来说,必须先将体能一点点拉起,然后再逐步寻找比赛的感觉,在上海期间,申花也进行了一些基本的技战术训练,现在,是时候检验不同战术组合了。

打完了对金石湾的热身赛,申花还在联系其他球队,希望通过热身赛寻找状态。目前,中超开赛日期基本确定,申花也在寻找主力框架,目前,球队只有两个外援,巴索戈已在球队,博拉尼奥斯开赛前应该也能归队。对于申花来说,打好第一阶段比赛非常重要,所以,他们这几天会重点打造防守体系,毕竟,没有了约尼奇这个后防大闸后,防线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