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曹赟定双响于汉超破门 申花5-3大连金石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2日上午,上海申花队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来了自己本赛季备战期的首场教学比赛,对手是中冠球队大连金石湾队,最终申花5-3取胜。

经过双方的沟通,本场热身赛共分为三节,每一节35分钟。申花教练组也基本在每一节都更换了首发球员,基本上每名队员都出战了1节比赛,个别队员打了接近2节比赛。

大连金石湾是一支中冠队伍,他们从大连人俱乐部的预备队和U21梯队签下了多名球员,阵中最有名的球员无疑是43岁的老将周挺。一直保持训练节奏的大连金石湾今天进入比赛状态更快,他们开场不久之后就取得了进球。不过申花这边也毫不逊色,曹赟定随后梅开二度,帮助申花2-1反超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于汉超和彭欣力破门,马镇扑点,第二节申花4-2领先;最后一节,何龙海再进一球,最终申花5-3取胜。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