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亚冠门将曹政:亚冠增长见识 努力提高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在接受泰山俱乐部官方采访时,代表泰山队参加亚冠的年轻门将曹政介绍了这次亚冠的感受和收获。

谈到亚冠之旅感受,曹政表示:“这次亚冠之旅,对手的都是亚洲前沿的俱乐部,他们在场上展现的技术、跑动、前插、远射,包括门前的一些传递配合,让我见识到了很多。我需要更努力加强自己的地方,也就更清晰了。

谈到收获时,他表示:“这次从技术上来讲,我也有很多收获,对于后卫身后球的保护,随着团队整体阵型移动我的位置选择,我做的都越来越贴合比赛了。

“我接球和扑球,对球的控制,也随着比赛做得越来越好。这次比赛我长传打的都很远,就连赛后我和浦和门将西川周作聊天,他也提起了,他说这是我一个很好的优点。

曹政表示接下来的目标是继续努力,“通过这次的亚冠之旅,也证明了我之前做的还是不够多、不够好,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所谓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