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洛国富:入籍只考虑了10分钟 希望李铁能回国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1日晚上,在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专访了目前效力于米内罗美洲的国足归化球员洛国富。

作为国足的归化球员,洛国富谈到了当年入籍的过程,“当时10分钟就解决了,我想了想,给巴西打了电话,我就答应了。因为当时我在中国五年,很喜欢这个国家,能为国家队出场十分难得,所以我就用10分钟就接受了邀请。”

“我想以最好状态为国家队效力,当时每天多泡在健身房,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保持竞技状态,在广州队站稳脚跟才能获得在国家队比赛,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洛国富表示,自己习惯咬指甲排解压力,“如果我想达到一个目标,我就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这是我的习惯和我的生存法宝。”

谈到前国足主帅李铁时,洛国富表示:“希望他好好享受生活,希望未来能回到国家队,李铁是值得拥有最好职位的一个人。”同时,洛国富表示:“希望回到中国联赛效力,明年有希望代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我100%愿意。”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