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津门虎22日启程奔赴梅州 进赛区还需隔离3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据《天津日报》记者顾颖的消息,天津津门虎队将在明天(22日)启程前往梅州赛区。

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原本计划在下周二进行中超出征壮行会,一些细节都准备好了,包括给战略合作伙伴的请柬都已经发出,但是没想到变化那么快,壮行会只能宣告取消。对此,顾颖表示,“津门虎队明天就要出发前往梅州赛区,属于他们的新赛季,正式启程。从天津到梅州,明天这一程,有点艰苦且漫长,不过为了这次出发,他们也准备了很久、等待了很久。加油吧!”

随后,顾颖也透露到球队的出行计划。“天津津门虎队明天一早集体参加全市范围核酸检测,然后上午正常训练,午后出发前往机场。球队飞抵广州后,将改乘大巴车,驱车将近400公里奔赴梅州,途中耗时5个小时左右,预计明天深夜,甚至后天凌晨才能到达赛区。进入赛区前,球队还要进行核酸检测,进入赛区后,还要按要求隔离3天,之后才能投入正常训练。”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