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艾克森:希望被中国球迷和教练关注 能够重返国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1日,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专访了目前在巴西踢球的国足归化球员艾克森。

谈到自己回到巴西的状况,艾克森表示:“奥斯卡问我,怎么在格雷米奥还看不到我上场,胡尔克也问我,说练了一个多月都没看到了我,所以我还给他们解释了一下。”

“我当时有两个选项,一个是年限长的,一个是年限短的,最后我们一起做出了这个决定,我远离巴西足坛很远了,不知道自己还能否适应,另外我希望通过我在这一年的努力和表现,不会消失在中国球迷、中国队教练组和中国媒体的视野之外。可以让自己继续有机会回归到中国队阵容中。”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艾克森表示:“我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因为之前三个多月没系统训练,都在自己单独训练。不过最近俱乐部教练组和我都觉得身体状态感觉不错,希望会越来越好。”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