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去年儿子重病让我分心 只能发挥五成的能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1日,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专访了目前自由身的国足归化国脚阿兰。

在采访中,阿兰回顾自己在中国时遇到的困难:“去年3月20日,在我坐上从广州到上海的航班之前,我的妻子打来电话,说我的儿子停止了呼吸。我当时真的觉得人生已经结束了一样。我当时和经纪人说,我要回到巴西。当时的航班上,只有刘殿座陪着我,在航班上一直哭。”

“我这个人不抽烟,不喝酒,不去排队的人,去年的那段时间,和家人不能在一起,不能见到小孩,仿佛觉得人生没有太大意义。那段时间我能发挥能力百分之五十都不到,每天一闭上眼睛脑子里想的就是老婆孩子。”

在家人的陪伴下,阿兰现在的状态不错,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状态,阿兰表示:“在接下来转会窗口选择一个尽可能离中国近的国家效力,接下来会选择一个尽可能离中国近一点的国家,希望在未来的国家队比赛中能兼顾到,如果国家队还征召我的话。”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