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青:奥斯卡本月23日返回中国 有望于6月内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1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效力于上海海港巴西籍外援奥斯卡将于本月23日返回中国,这意味着他仍有望于6月内重返中超赛场。

今年4月下旬,奥斯卡离开上海,随后返回巴西。据了解,他是因为家事儿向俱乐部请假的。有消息显示,他此番回到巴西主要是为陪伴自己生病的母亲。

据了解,奥斯卡回到巴西后一直与海港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而近期,奥斯卡也告知,自己的家事已经处理完毕。海港俱乐部也为他重返中国的行程做了安排。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时间5月15日,奥斯卡在巴西家中为妻子卢德米拉庆祝生日。期间,他还向亲友们宣布了妻子又一次怀孕的喜讯——“小金人”将迎来自己的第3个孩子。这也意味着,此次重返中国,奥斯卡将不会携妻子同行。

按照海港俱乐部设计的行程,奥斯卡将于5月23日返回中国。在按规定接受必要周期的医学隔离观察后,他将于6月中旬左右与球队会合。按照开赛方案,新赛季中超联赛计划将于6月3日开踢。奥斯卡将不可避免地缺席前几轮赛事。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