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新疆天山雪豹告别“裸奔” 赞助遍布球衣胸前背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传来好消息,他们与新疆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和塔里木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新赛季中甲联赛,新疆天山雪豹队也将告别“光板”球衣的“裸奔”现象。

5月20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与新疆建设兵团一师阿拉尔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李江,乌鲁木齐君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坚出席会议并致辞,乌鲁木齐君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与一师阿拉尔副师长,副市长孟亚峥签署协议。

双方合作成功之后,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不但要将高水平足球比赛引入阿拉尔,还将在培养和挖掘青少年足球人才,参与民族团结及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以此进一步丰富各族群众文体活动,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推动一师阿拉尔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在签署战略协议之后,新疆天山雪豹将在2022赛季将身披印有“沙漠之门·阿拉尔”的战袍征战中甲联赛,将“阿拉尔”这一响亮的名字,展示在全国人民面前。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表示,新赛季,新疆天山雪豹要秉承和发扬兵团三五九旅精神,推广胡杨精神发源地、三五九红色旅游文化等品牌。此外,双方还将体育赛事引进,新疆建设兵团南疆青训中心建设,体育小镇建设等各方面进行合作。

同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还与塔里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投资人,乌鲁木齐君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坚出席会议并致辞,乌鲁木齐君泰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与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萍签署合作协议。

新赛季,塔里木大学的校名将出现天山雪豹战袍的背后,跟随新疆天山雪豹征战2022赛季中甲联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