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队2022球迷产品测评 再困难亦坚持推陈出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大佬鸣(丛硕鸣)的体育天地

[海报寓意]今天是2020年5月20日,我们一起同广州队解答“我爱你(们)”这段公式。路再远,愿我哋一路追随;再艰难,我哋共同解答。

(本文所有实拍图由团队摄影师甘宇轩提供)

2022新赛季中超很快就要开赛,过去每一年在正赛来临之前,“鸣聊体育”新媒体都会为大家带来广州队为新赛季准备的最新球迷产品的测评与介绍,有时候还是一个系列又一个系列接连推出。不过今年或许情况有一点变化,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加上中国足球大环境正遭遇冰点,内忧外患一同袭来让广州足球俱乐部的运营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球队正面临建队以来最困难的时期……

正因如此,本来年初就应该推出的球迷新品迟迟没有消息,甚至一度传出今年产品将要“流产”的讯息,但事实上这一幕并没有出现——向广州队所有的工作人员致敬,向广州队所有的球迷致敬,你们的努力与坚守,正一步步发挥着正向促进的作用,帮助球队逐步摆脱困境,不仅能够感染、影响更多的企业参与合作,而且在赛季开始前亦顺利让最新的一批球迷产品如期问世,这一切都是最有力的证明,大家做到了不抛弃不放弃!

不可否认,即便广州队在当下正经历着“至暗时刻”,但俱乐部工作人员上下一心、迎难而上,想尽一切办法最终让2022赛季广州队球迷产品没有落空!即便再困难亦坚持推陈出新,这里充分展现了广州队心系广州球迷,无论在任何时刻都想着大家,重视大家的感受。毕竟每年新出的球迷产品,早已深入人心,成为广大球迷的习惯,俱乐部再难也不能让辛苦打造的球迷文化就此断层,让大家失望。所以难归难,该要坚持去做的事,一点都不能马虎!广州队之所以经历起起伏伏依然能深入人心,相信这点品质非常重要。

下面按惯例,给大家依次介绍2022赛季推陈出新的球迷产品,其中依然是重点介绍其设计理念及亮点所在。[相关内容由广州足球俱乐部设计部门提供]

广州队官方荣耀绶带纪念足球(199

2022足球设计理念——《绶带》:广州队队标代表广州队的荣耀,以广州队主场球衣图案为绶带样式,广州队队标为章,形似一个奖牌形象,体现出广州队的辉煌成绩。背后GZFC字体重新设计的笔划 ,突出新一年新形象的广州队,重新加深球迷对GZFC的品牌印象

2022广州队比赛交换队旗 官方纪念旗(99

队旗——背景设计为流动的时间空间,红色为广州队主色,队徽和黄色书法字体的广州队加英文字体排列,对比更显醒目耀眼

广州队室内运动训练毯足球训练地毯健身毯(218

训练地毯——有红色和藏青色两种,高端大气上档次,也很新颖,迎合当下疫情居家锻炼的需求。中间的徽章图案纪念了广州队建队历史年份和至今,包含17冠的荣耀象征,训练地毯的训练标识均有广州队的各种元素,让球迷训练的时候增加球队归属感

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队长袖标(150

应主客场球衣颜色的不同,一套两只红色黄色各一款,最醒目位置有Canton Captain”字样,由于C字母同样作为开头,因此在设计的过程中做成“共享”的模式,凸显C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作用,英文字母旁边配有广州队队徽,让所有人对这款队长袖标以及其所属球队了然于胸。如此潮流设计,其实除了真正的足球比赛,平日生活中戴上它彰显个性以及表达自己心中所爱,亦无伤大雅。

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水滴造型萌虎保温杯(99

保温杯——流线型的外形使其更现代美观,画面底部只保留广州虎的眼神和咆哮的动态,更显张力,整体不锈钢的材质,手感丝滑

GZFC广州队官方马克杯“BE THE BEST FOREVER”(35

马克杯——以广州队口号元素为主题,唤起球迷对广州队的支持,白色杯身使整体更简洁美观,适合球迷在家庭和办公室使用

据了解,2022赛季广州队的球迷产品或许不像过往那般丰富多彩,但球迷最挚爱、最喜欢的款式还是一应俱全,之后俱乐部仍然会根据最新的发展形势推陈出新,比如与刚合作的企业一同推出联名T之类,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以上所有产品在[广州足球俱乐部官方天猫店]均能买到。此外,广州队眼下用心运营,其中每周至少三次的抖音、淘宝双平台直播带货活动仍将持续,以上介绍的最新球迷产品都会在活动中以最优惠的价格带给广大球迷,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广州队直播间,关注广州队带货女主播给大家带来的最新优惠资讯,您就可以用最理想的方式,在拥有自己最爱之物的同时,也在无形中帮助广州队逐步渡过难关。聚沙成塔、积少成多,不要小看这股力量,它定将无坚不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