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申花将分别与大连人&大连金石湾进行热身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20日,根据上海媒体《周到上海》的消息,上海申花将于5月22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刚迎来老将周挺的中冠球队大连金石湾。

3月初集中后,申花教练组安排了多场热身赛。但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自3月7日起,球队开启全封闭管理模式,此前在上海集训的多支球队也相继离开,原定的热身赛全部取消。

大连金石湾是一支中冠队伍,从大连人俱乐部的预备队和U21梯队签下了多名球员,包括韩沛江、刘映辰、孔荫权、杨磊等。当然,大连金石湾队中最引人关注的队员无疑是老将周挺。2020年宣布退役的周挺,两年之后选择了复出,加盟大连金石湾,他将以43岁的年纪征战中冠联赛。

如果新赛季的中超联赛6月3日揭开战幕的话,申花会开赛前安排两场热身赛。除后天与大连金石湾的比赛之外,28日还会争取再约一场,对手目前尚未最终敲定。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