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海港今日恢复训练 29人参加张琳芃徐新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9日,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刘闻超在个人微博中报道,在完成隔离后,海港今日进行复训课,两名新援张琳芃、徐新在列。

刘闻超在微博中表示:“在严格遵照当地相关防疫要求完成隔离后,海港队今天下午开启了首堂“复训”课,共29名队员参加,两名新援张琳芃、徐新在列。从时间上来看,的确得抓紧时间“补补课”了,恩迪亚耶4月底抵沪目前尚未归队,穆伊也要等待世预赛附加赛情况,而一切顺利的话,队长奥斯卡近日就会回到球队。”

在1月初足协杯决赛之后,上海海港于2月21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工作,但从3月份开始,海港队的训练因为疫情而变得断断续续,到3月中旬,由于球队训练基地所在的浦东新区大部分被封控,海港队不得不彻底暂停了备战新赛季的集训。

直到4月底,俱乐部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组织一线队球员在酒店集中隔离,并于5月8日集体乘坐包机前往大连。抵达大连后,球队又按照当地防疫政策“足不出户”隔离10天。时隔差不多两个月后,海港的球员们终于再度又回到了训练场。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