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璇:泰山不会让郝伟辞职 俱乐部需加强内部管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山东泰山前领队舒畅在球队群里面炮轰球队主帅郝伟和俱乐部董事长吴志东,引发舆论热议。5月19日媒体人李璇在个人微博谈及此事,表示郝伟不会辞职。

李璇写道:“下午好几个人问我郝伟会不会辞职,不知道这问题哪里来的,我觉得挺可笑,他为啥辞职?难道为了配合一下,证明别人对他的指控是事实?!再说,泰山也不会让他辞职啊,俱乐部不是对外说明了内容不属实吗?”

“就算有指控,就算是国企,难道不分辨不查证就随便处置一位功勋教练?如果这种指控就能让郝伟下课,那董事长要不要下,也被指控了啊,那泰山上上下下都不用工作了,随便啥人公开指责一下,扣个罪名,就得走人了。”

李璇继续表示:“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有矛盾就可能公开,这事儿对泰山俱乐部也是教训,加强内部管理,及时处理问题,减少不必要的纷争,也是对管理团队的考验。”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