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江西北大门发布离别祝福 主帅黄勇或许加盟西北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甲江西北大门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发布离别祝福,感谢每一位离开的老将为这座城市贡献的力量。

江西北大门足球俱乐部在公告中写道:在2022赛季的迎来送往中,江西北大门的“老将新兵”都因妙不可言的“足球缘份”与江西相识,并为这座城市贡献力量。聚散离合终有时,感谢每一位为江西北大门付出的人,你们的名字已深深镌刻在俱乐部的历史中,那些难忘的瞬间终将成为美好的回忆留在所有人心中!致敬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日子!今虽离别,情意不绝。愿你们的未来一片光明!珍重,江西永远都是你们的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批离别人员中,江西北大门队主教练黄勇也身在其中。据了解,黄勇近日出现在中甲陕西长安竞技队所在的西安丈八基地之中,而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也计划聘请黄勇担任青训总监。此前黄勇一直没有在冬训期间带领江西队训练,江西北大门换帅也几成定局。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