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抵梅州赛区开始隔离 李可已归队达布罗下周见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听新闻

18日上午,结束隔离后的上海申花队已经在大连赛区开始了他们的首堂训练课。而作为同样提前开赴赛区的北京国安队,现在近况如何呢?据了解,自上周末顺利抵达梅州赛区之后,国安全队正在按照相关的防疫要求进行就地隔离。根据安排,20日后,全队有望在赛区内开始他们的训练。

上周五,国安全队从北京出发。经由广东揭阳前往梅州赛区,而在顺利抵达之后,全队按照严格的防疫要求开始进行就地隔离。据了解,隔离期间,队员们不能离开自己所在房间,因此大家只能在屋内进行一些身体方面的训练以保证体能。根据相关的安排,国安全队最快可以在20日解除隔离,届时全队将可以在赛区的安排下,进行相关训练。

人员方面,入籍球员李可已经结束了此前的医学隔离抵达赛区和球队会合,而克罗地亚外援达布罗则因为目前仍处在隔离期(3日抵达,21天隔离),依然暂时无法和大家见面,他最有可能到队的时间大约是本月的25日。也就是说,下周的这个时候,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安的最后一名新援也将抵达赛区,届时,本次征战中超第一阶段的所有国安队员将全部到齐。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