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袁野:郑智不会离开职业足球 任广体教练不为编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此前有消息称,新赛季离开广州队的郑智担任广州体院的总教练,记者袁野在《咔咔野聊球》节目中表示,郑智绝对不是为了编制,也不会离开职业足球。

谈到郑智担任广体总教练,袁野表示:“第一,郑智虽然担任了广州体院的总教练,但他绝对不会离开职业足球。第二,至于郑智担任广体教练的原因,是因为郑智他想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心得回馈给高校,帮助高校足球队提高他们水平,这也是教育部专门发文的的通知,鼓励优秀退役运动员充实完善高水平运动队。”

“其实郑智不是第一个,在他之前前辽宁队射手曲圣卿是上海同济大学足球队总教练,北体大足球教研室教授李春满也曾在很多中超俱乐部工作过。”袁野表示,“郑智虽然担任广州体院总教练但他绝对不是为了编制,郑智不需要啊,郑智已经见过很多大场面了,没有必要找一个大学养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职业足球场上会看到郑智的身影。”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