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评郝伟事件:为什么问题总出在冠军球队身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7日下午,山东泰山前领队舒畅在球队群里面炮轰球队主帅郝伟和俱乐部董事长吴志东,引发舆论热议。对此媒体人潘伟力在个人微博发声,表示中国足球的口碑积重难返。

潘伟力表示:第一,这个截图本身应该是真实的;

第二,山东泰山领导舒畅对于主教练郝伟的指责如何定性?第一违法层面,如果证据确凿,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第二行业内的灰色地带,比如小利益团体,让自己儿子踢一线队,这种情况在中国足球圈屡见不鲜,这个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评判。另外这个事儿不会不了了之,因为郝伟不会顶着这样的污名过一辈子,如果这件事证据确凿郝伟会付出代价,如果是子虚乌有郝伟一定会反诉舒畅,让他为造谣和诽谤付出代价;

第三,中国足球真的到了舆论口碑崩塌的极限了,而且是集中在咱们的冠军球队身上,一个联赛中如果中下游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还能理解,可是咱们出现的问题都是冠军队啊。2019赛季的冠军队广州队暴雷了欠薪了,2020年的冠军队江苏解散了,2021赛季的冠军山东泰山被视为楷模如今也出现了让人尴尬的内讧场面,只能说中国足球的口碑积重难返,中国足球接近万劫不复。”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