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德拉甘一直关注中国足球 说应一线队打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7日,《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在个人微博中发文,透露了她与前江苏队主帅德拉甘的电话聊天内容,表示这位老帅一直关注着中国足球。

贾岩峰表示,德拉甘一直很想念中国,他一直关注着足球圈的情况。“我们聊起了亚冠,因为他看到了一些大比分失利的比赛。他说,如果他是主教练,第一选择,这比赛无论如果要参加,因为是亚冠,亚洲最高级别比赛,是荣誉也是责任,是机会。

但是必须是一线队最好的球员去。如果一线队实在去不了,就别去了。不要再派青年队去了。真的学不到什么,心理打击太大了。而且对于这么高规格的赛事也不够尊重,这真的不是特别好。”

“中国人讲究面子与礼节,生怕不去被看成是胆小。但是有时候被这个束缚了,结果也并不好。中国足球不是那种什么成绩都能被大家客观看待的,而且不是真正关心足球的球迷,不会知道那是青年队的成绩。到了亚洲就是中国足球队代表中国俱乐部。”贾岩峰表示。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