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城官方宣布与陈俊乐续约 他被称为中场多面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陈俊乐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2022赛季,陈俊乐将继续代表广州城队征战中超联赛等各项赛事。

现年26岁的陈俊乐,1996年1月15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司职中场。陈俊乐年少成名,10岁就已连续两年当选全港杰出运动员。此后,他远赴英伦,前往英国布鲁克豪斯足球学院接受专业训练。2013年,17岁的陈俊乐结束留洋生活,回到香港征战职业联赛。

2018年7月,陈俊乐正式转会至广州城足球俱乐部。2018到2019赛季,他被租借至香港超级联赛球队富力R&F。2019赛季,陈俊乐回归广州城。同年10月26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广州城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23岁的陈俊乐替补登场,完成个人中超首秀。在随后的2020和2021赛季,陈俊乐逐渐适应了中超的节奏,个人在球队的角色与定位也愈发清晰。迄今为止,陈俊乐累计为广州城出战24场。

作为中生代球员,陈俊乐跑动能力强、耐力好,能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