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广州城官方:与后腰球员张功正式完成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14日,中超球队广州城官方消息,与队内后腰张功完成续约。

[公告丨护城侍卫!广州城与张功完成续约]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今天在这里,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已经与球员张功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张功将继续代表广州城征战2022赛季的各项赛事。

现年30岁的张功,1992年4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场上司职后腰。2016年11月,时年24岁的“中甲抢断王”张功离开大连超越,南下加盟广州城。从2017到2021,在为广州城效力的5个赛季里,张功各项赛事累计为球队出战70场,贡献2粒进球和3次助攻。

五年来,张功一步一个脚印,用不俗的表现回报了俱乐部的信任。2021赛季是张功加盟广州城以来的最高光赛季,在范加斯特的体系下,他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防守型后腰,张功跑动范围大,拦截能力出色。他是目前广州城阵中为数不多的拦截型后腰,在球队的防守体系中充当着关键的角色。也期待他刻苦训练,在进攻端解锁更多新的角色,更好地帮助到球队。

2022年是张功的而立之年,刚刚年满30岁的他希望用更加踏实的表现回馈球迷的支持。期待未来的日子里,张功在发挥好自身优势的同时,更多地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与广州城一起乘风破浪,取得优异的成绩。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