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孔卡退役后经历离婚发福和事业转型遇挫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前广州队功勋外援孔卡庆祝了自己39岁的生日,中国球迷发现,他身边的女人,已不是和他一起来到中国时的妻子葆拉。而据巴媒报道,孔卡和葆拉在2019年就离婚了,现在身边的女人是他离婚后的第二任女友路易莎·拉拉。

2019年春在美国挂靴后,孔卡一度消失在中文世界里,在此期间,他经历了离婚、身体发福和事业转型遇挫——在一度非常痴迷的高尔夫球和体育商业领域,他并没有获得预期的回报。他也没选择在美国定居,最终回到了里约热内卢。

今年年初,巴媒曝光了孔卡和路易莎·拉拉的关系,但孔卡不承认,因为路易莎当时的公开身份,是孔卡的塑身和营养专家道格拉斯·提格雷的未婚妻。提雷格曾帮助发福的孔卡重获六块腹肌,并在社媒上赢得了不少粉丝。巴媒透露,在治疗过程中,提格雷介绍了路易莎给孔卡认识,让她帮助自己一起治疗,但没想到,“城门失火”。

与路易莎交往前,孔卡还和模特米西娅·罗查相恋了一年多,2020年8月,双方因彼此不信任而分手,据悉,盛怒之下的孔卡,甚至把米西娅赶出了自己在里约热内卢的住所。米西娅后来接受《EXTRA》采访时控诉孔卡情绪不稳定,说两人拍拖期间,自己与孔卡的两个儿子和前妻葆拉的关系都不错,但没想到,孔卡不断在社交网络上结识新的女性,还在社交网络和Whatsapp手机软件上屏蔽了米西娅,最终导致两人关系破裂。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