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口赛区只等程序落实 中超开幕式海口梅州二选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超开赛又有最新进展,海口已经基本确定为第三赛区,开幕式将在海口和梅州之间二选一。

《北京青年报》报道称,在接受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综合考察后,海口赛区已接近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第3个赛区,不过即便海口市有关方面有意办赛,也需经过市、省相关部门同意。截止到5月12日中午,相关程序正在履行过程中。

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主办方曾考虑将开幕式暨揭幕战安排在梅州赛区,但考虑到首阶段赛事卫冕冠军的山东泰山队所在组别赛事很可能安排在海口赛区举办,因此对于开幕活动安排在海口还是梅州,主办方仍需权衡一番方能确认。

本周早些时候,赛事主办方负责竞赛、转播、商务等工作的人员便已开始分赴各赛区城市。这是因为,按照赛事主办方最新想法,中超联赛最快将于6月3日开赛,赛前准备工作需要时间来完成。受疫情影响,各俱乐部队属地及其首阶段比赛地均执行着比较严格的防疫政策,包括人员隔离政策,因此他们提前“出门”,实际也是为了方便开展具体工作。

此外,中超其他个别球队在赛事主办方的建议下,也计划最早于本周末开始离开属地前往赛区。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