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安杜哈尔:隔离期间训练没落下 学习中文有助于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日前,天津津门虎队外援安杜哈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来到球队后的感受,同时面对镜头大秀中文。

安杜哈尔说道:“非常高兴能来到中国,来到天津津门虎队,为球队效力是我的荣幸。我之前一直在西班牙俱乐部效力,一直在西乙联赛踢球,非常高兴能来到中国。之前我也看过中超的比赛,由于西班牙联赛的竞争性,我觉得对于我来到中超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

在隔离期间,体能教练给安杜哈尔发了一份详细的体能恢复计划,所以在隔离期间,安杜哈尔一直在坚持训练。“来到球队后,我也一直在紧跟球队的节奏,我觉得我应该不会错过联赛开始阶段的比赛。”安杜哈尔说道。

在来到球队后,安杜哈尔第一时间通过翻译了解并学习了一些非常简单的中文,“包括左啊、右啊、向前啊、没有人有人啊、注意啊,这些简单的语言并在场上去运用。所以,我之前一直在场上担任队长,会很自主地去场上去呼喊,来做这些方面的工作。”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