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黄紫昌谈苏宁解散:非常难过 最后的事情不能理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新赛季加盟河南嵩山龙门的黄紫昌接受了《足球报》采访,谈到了当年江苏苏宁解散对自己的影响。

谈到当初帮助江苏队夺得联赛冠军,黄紫昌表示:“那个赛季刚开始,我们所有人其实并没有想那么多,但是到了中歇期,大家都憋着一口气。我们那时候有个冰疗池和汗蒸房,大家总喜欢在里面聊天,偶尔会聊起那年可能拿冠军的话题,虽然当时听着好像是开玩笑的,但说明的是所有人都相信自己,每个人都默默地把这个想法和目标种在了自己的心里,在赛场上去让它生根发芽。”

谈到苏宁的解散时,黄紫昌直言:江苏队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意味着很多,我觉得用“信仰”两个字可以来形容这种状态。云哥(周云)在那之后甚至选择了退役,大家真的非常难过。其实那时候大部分人都愿意跟球队共渡难关,可是事与愿违,最后发生的事情我也不太能理解。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