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海港提交35人名单 蔡慧康杜佳等老将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5月8日,根据《足球报》报道,上海海港方面在此前向足协提交了新赛季的35人报名名单,包括老将蔡慧康以及上赛季出场有限的杜佳、傅欢、陈彬彬等均在列。

5月8日下午海港队乘坐航班从上海飞往大连,与以往直接入住赛区闭环酒店不同,此次上海两支球队提前抵达赛区之后,都将去往大连人足球基地,海港和申花在基地宿舍入住后首先接受5天的隔离观察,确保所有人员足不出户。此后两队将在住宿、训练上进行分区管理。为了迎接两支球队的到来,大连方面也做足了充分准备。

对于海港而言,能够尽快进驻赛区合练,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外援方面,除了穆伊目前还在国外,保利尼奥将跟随同样在广州的主教练莱科、两位内援新援张琳芃和徐新,在五月中旬一同赶赴大连。新援恩迪亚耶已于四月底抵达上海,正在进行隔离。此次,他将不与海港大部队一同出发,但已确定的是,他能够在联赛开赛前顺利赶到大连赛区并预留出了在大连当地的隔离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海港方面在此前向足协提交了新赛季的35人报名名单,包括老将蔡慧康以及上赛季出场有限的杜佳、傅欢、陈彬彬等,均出现在这份一线队的报名名单上。而刘祝润、阿布拉汗、陈序煌等10名U23球员也同样榜上有名,在新赛季中,海港新生代力量值得期待。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