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爆冷之夜:短短3小时 三支韩国球队集体翻车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上,亚冠东亚区小组赛第二轮,三支韩国球队在同一个夜晚集体翻车,本轮只能靠全北现代为韩国足球挣回面子了。

晚上19点,全南天龙0-2输给巴吞联,而大邱FC被狮城水手3-0击败,两支韩国球队净吞5蛋。

全南天龙和大邱FC是上赛季韩国足总杯的决赛对手,最终K2联赛球队全南天龙两回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击败大邱FC夺冠,以韩国足总杯冠军身份参加本赛季的亚冠正赛。

亚冠小组赛第一轮,全南天龙和大邱FC分别1-0击败联城FC和7-0横扫山东泰山,以一场零封对手的胜利取得了开门红。没想到他们在第二轮也是神同步,不过这次是被对手零封输球。大邱FC被亚冠新军狮城水手3-0横扫,可以说是本赛季亚冠最大的冷门了。这支来自新加坡的球队,在亚冠正赛首秀便被浦和红钻4-1吊打,没想到第二轮竟然能以3-0的大比分击败韩国K联赛季军大邱FC。

晚上10点,蔚山现代1-2柔佛新山

在全南天龙和大邱FC净吞5蛋之后的3小时,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也爆出了一场大冷门,他们被马来西亚球队柔佛新山2-1爆冷绝杀,成为了韩国首支输给柔佛新山的球队。

蔚山现代在首轮因为韩国门将赵贤祐的出击失误送礼,被川崎前锋在第94分钟完成压哨绝平1-1,到手3分变1分。如今,他们在面对小组较弱的对手柔佛新山,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方绝杀,开局两轮仅拿1分,只能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蔚山现代下一轮将会面对前2轮仅吞13蛋的广州队,估计他们要在广州队身上狂刷净胜球了。

亚冠东亚区第二轮,韩国4支参赛队只剩下全北现代还没亮相。

作为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在亚冠第一轮就被悉尼FC爆冷逼平0-0,第二轮他们将会面对J联赛亚军横滨水手。在三支韩国球队集体输球的情况下,全北现代成为韩国球队本轮最后的希望,不知道他们能否在本轮为韩国足球挽回一丝颜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