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又1惨案!5分钟2记世界波 8人破门+29射进10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4月19日04:15,亚冠西亚区C组第4轮,8人同时破门,迪拜国民8-2大胜加拉法,终止3连平。

此前,山东泰山和广州队分别输过0-7和0-8。而这一场8-2虽然不是亚冠最大惨案,但是目前为止本赛季亚冠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双方贡献了10个进球,九宫格都放不下了。

迪拜国民和加拉法打进的10粒进球,其实一共也只用了29次射门,迪拜国民的进球转化率高的惊人,17次射门12次射正打进8球。

双方在上半场便打进了4球,迪拜国民3-1领先;下半场迪拜国民火力更猛,在短短33分钟内连续打进了5球,平均7分钟打进1球,加拉法那边只是凭借着一个点球挽回一丝颜面。

迪拜国民这8粒进球中,有巴萨式的进球和2记世界波。

第13分钟,“海湾梅西”奥马尔跟队友打出了巴萨式的一脚传递配合,最后他那一脚捅射如果能打进就更完美的,队友奥尔森补射破门,帮助迪拜国民取得1-0领先。

阿尔拉丁在4分钟后帮助加拉法扳平1-1。奥尔森和苏哈伊尔在上半场最后阶段2分钟连进2球,迪拜国民半场3-1领先。

下半场,加尼耶夫、卡拉比亚和艾德连进3球,把比分瞬间扩大至6-2。

在比赛最后阶段,加尼耶夫和桑库尔在5分钟内连续打进2记世界波,帮助迪拜国民锁定8-2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