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主帅于远伟:队员付出了更多努力 收获了经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4月18日22:00,亚冠联赛第2轮,山东泰山0-5不敌浦和红钻。遭遇两连败。赛后,泰山精英队主帅于远伟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好,同时向球迷们表达了歉意。

谈及本场比赛,于远伟评价道:“这场比赛我们和对手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在已经进行完的两场比赛中收获更多的经验,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的越来越好。

虽然仍旧大比分失利,但是相比于上一场比赛,球队有很大提升,“我们的年轻队员没有经历过这样级别的比赛和这样的对手,所以说他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去锻炼和提高,我希望他们能更自信一些 ,把比赛内容踢的更好一些。作为年轻球员,我们有朝气,有勇气,虽然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可以用更多的跑动和更多的积极性来对待这个比赛,而且我认为这场比赛我的队员们付出了比上一场比赛更多的努力,我对他们的表现也比较满意。”于远伟说道。

至于本次亚冠之旅能对球员产生什么样的积极作用,于远伟则说道:“我希望我的队员能更自信的在场上展示他们的能力和水平,我也相信他们会做的越来越好。他们在比赛中收获的经验,将会对他们的足球生涯有所帮助。”

最后,对于支持球队的球迷们,于远伟也表达了歉意:“我们目前的表现可能达不到球迷的期望,无法令他们满意,但是请相信我们会付出全部努力,越来越好。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