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周五晚迎亚冠首战 主帅于远伟出席发布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 

北京时间15日晚19点,山东泰山队将迎来本赛季首场亚冠小组赛,对手是上赛季K联赛第三名的大邱FC。赛前发布会在14日进行,山东泰山U21精英队主帅于远伟携队长卢永涛出席。

由于亚冠赛程和中超冲突,泰山队为了准备亚冠联赛,在赛季初期就组建了U21精英梯队,主教练是于远伟,领队是唐晓程。球队阵容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U21精英队,其中包括了卢永涛、易县龙等拥有职业联赛经验的球员。

泰山精英队11日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球队将在小组赛期间与韩国大邱FC、日本的浦和红钻以及新加坡的狮城水手进行6场比赛。其中首战与大邱FC的比赛将于本周五进行,主帅于远伟携队长卢永涛出席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球队上下正全力备战明天的亚冠首秀。

泰山队首战对手大邱FC是上赛季K联赛季军,但本赛季大邱状态平平,目前9轮联赛后2胜2平5负,排名倒数第三。尽管球队战绩相比上赛季变化较大,但面对年轻球员组成的泰山精英队,这支韩国球队还是优势明显,毕竟他们阵中还有数位外援坐镇。而上赛季亚冠联赛,大邱也曾与同样以年轻球员参赛的国安同组,他们两场对阵国安的比分是5-0和3-0,二者差距可见一斑。

赛前发布会上,大邱FC主教练主教练伽马谈及了首个对手山东泰山:“山东泰山在中国也是一支大球队,他们虽然说有年轻球员,但这反而会是更困难的比赛,因为年轻球员获得了更多打比赛的时间和出场机会。在心理层面或许我们的球员会占优,但年轻球员在场上的跑动能力会给我们带来困难。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