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李霄鹏有较大的可能性主动提出辞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4月13日,据《足球报》记者陈永发文表示,国家队主帅李霄鹏是有较大的可能性主动提出辞职的。

报道中表示,在李霄鹏上任之初,体育总局方面希望李霄鹏承担的任务有二,其一是率队打完12强赛,当时国足出线几无可能,所以也没有实质性的目标,如果说目标的话,也是希望平稳过度,战绩尽可能好一些,另外国家队自身别出问题。其二则是瞄准2023年亚洲杯,至于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应该只是一个初步的考虑。

不过,李霄鹏当时也表示,希望12强赛随后的4场比赛也是一次考核,实际上是主动为自己加压。因此,目前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的态度似乎并不明确,但消息显示,李霄鹏是有较大的可能性主动提出辞职的。

换帅与否,以及决定换帅后选择新帅的时间是很充足的:国家队从现在到年底,恐怕都不需要集训,而联赛被迫推迟之后,联赛的赛程也会变得非常密集。U23国家队实际上承担了“国家二队”的责任,尤其是U23国家队可以征召超龄球员。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