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武磊郭田雨让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看到微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北京时间4月11日,欧洲联赛上演多场精彩对决,中国两名“留洋”球员也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其中,武磊迎来西甲联赛本赛季首个进球,而小将郭田雨则迎来了留洋后在葡超的首秀。这两名在海外踢球的球员用自己的努力让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看到了微光。

在西甲联赛第31轮西班牙人队和塞尔塔队的比赛中,武磊第66分钟替补登场,在比赛第89分钟破门完成绝杀,帮助西班牙人队1比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武磊出场24分钟,触球11次,完成2次射门,全部射正,收获1个进球。本赛季西甲的前30轮比赛中,武磊虽然都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只有3次首发,还有14次替补登场,累计出场时间仅为348分钟。武磊的坚持终于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回报。

就在武磊进球几小时后,从山东泰山队租借加盟葡超维泽拉队的郭田雨,在主场对阵布拉加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上演了留洋生涯的首秀。从比赛看,郭田雨首秀上场的20多分钟里踢得努力而积极,但明显需要更多时间和全队进行磨合。此外,在瑞士草蜢队效力的李磊伤势也已好转,接下来很可能在赛季末继续代表球队出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