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公告:海港俱乐部将遗憾缺席2022亚冠联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按照原定计划,上海海港队应于4月10日启程前往泰国武里南,备战4月16日的亚冠小组赛首战。早在1月初,俱乐部就开始为出征事宜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期间,尽管面对重重困难及诸多不可抗力因素,我们也不曾放弃,仍然多方协调直至球队出发前的最后一刻,但最终未能成行。在此,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告知大家,球队将无缘本赛季亚冠联赛。我们诚挚地向亚足联、海港球迷以及关心我们的社会各界致以歉意。

作为一支曾连续5年从亚冠小组赛中突围的球队,海港俱乐部和球迷朋友们都深深热爱这项赛事,多年来,球队在亚冠赛场上拼搏与磨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与经历。虽然本赛季我们无奈缺席,但海港队和海港大家庭将持续关注赛事进展。

我们相信,风雨之后总会见到彩虹,等困难过去,让我们再次相约亚冠赛场,一起为足球,为热爱,尽情呐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