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磊若离队需适应新环境 中超动荡也非理想选择

新浪体育

关注

直播吧3月19日讯 针对武磊职业生涯的发展,《足球报》发文建议应该谨慎考虑是否离开西班牙人,而动荡中的中超联赛也不是理想的选择。

虽然西班牙人辟谣了外界对俱乐部出售的传闻,不过陈雁升主席正考虑以个人名义收购西班牙人,将西班牙人俱乐部从原本的星辉娱乐公司剥离,这也是未来出售俱乐部的过渡方案。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所有权可能发生变化,俱乐部管理层面的调整也已开始。今夏合同到期的体育总监鲁菲特没有得到续约,大概率会离开。赛季中段表现近乎崩盘,也让主帅莫雷诺听到了下课呼声。

至于武磊未来是否会考虑留下争取新帅的信任,《足球报》认为,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还有整整两年,在巴塞罗那已有3年半的生活,因此让他不得不考虑离开后的家庭和个人适应新环境的巨大挑战。同时,武磊还要考虑为明夏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积蓄状态,而同样充满不确定性的中超联赛目前也不算是理想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