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国足球员和教练春节拜年都不敢发朋友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讯 昨日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大名单。同样在昨天,国足也完成在苏州封闭隔离期间最后一次训练,今天将离开苏州驻地,回家和家人团聚,

据《东方体育提报》消息,国足人员春节拜年都不敢发朋友圈。

国足一位队员在跟朋友聊天时,被问到这个年过得怎么样时,脱口这样来了一句:“确实挺糟心的。比赛踢成这个样,别人再怎么骂,除了听着看着,除了自己下定决心好好训练,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还能怎么办?”

在苏州的这段时间里,无论国足教练还是球员,大多处于“静默”的状态,就连以往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相当活跃的几名队员,也基本没有发声。“以前过年的时候,总归要发个朋友圈拜个年,但是今年基本上都是私信问候一下吧。”

球员本次假期较短,3月3日又要归队,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不管怎么说,能回去跟家人待上几天也挺好的,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再难也要坚持到底。”(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