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毅谈中日之战:戴伟浚是唯一亮点 足球素质罕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7日晚上,12强赛小组赛第7轮,国足0-2不敌日本队,赛后前国脚李毅在个人微博中谈到了这场比赛。

李毅表示:“刚看完国家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队0-2不敌对手,相信很多球迷和我一样心情非常难受,没办法,通过全场比赛我觉得这就是真实的水平,从射门、控球次数,包括对对方的压力,种种其实就是真实的差距,我觉得骗不了人,确实难受但是没办法。”

“说句实话,我们本土的职业联赛,和日本的差距确实是越来越大,今天其实让我感觉唯一收获,眼前一亮的还是戴伟浚,他今年刚22岁,23岁,他这个年龄今天到了场上之后体现出来的足球素养,包括个人能力,尤其是他拿球向前这一下,我觉得是我们现在所有球员欠缺的。”李毅继续表示:“希望后面的比赛,也能多给年轻球员机会。现在89-91这批球员已经完成他们的使命,现在需要更年轻的球员,95后、甚至2000年以后,未来是他们的天下,我希望国家队的教练组能够考虑下这个问题。包括后面几场比赛,多给年轻球员机会去展示自己。”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