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负责人:对归化球员情绪表示理解和抱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3日凌晨,国足归化球员洛国富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讽刺中国足协的安排,随后,洛国富发了自己和费南多睡在机场座椅上的照片,随后国足负责人对此进行回应。

据新华社报道,国足负责人回应洛国富风波:“原定当地1月22日14:35起飞,从荷兰前往日本的中转航班KL861因运营原因被航司临时取消。足协紧急联系荷兰移民局、荷兰航空公司以及航服公司。但因护照签证以及防疫限制,球员无法前往欧盟其他国家转机。而由于日本足协对入境时间有整体要求,经多方考虑,国家队决定为球员预订23日最快从荷兰飞往日本的航班。”

“教练组和工作团队一直和球员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保持沟通和关心,对球员因航班取消出现的情绪波动表示理解和抱歉。国家队一直将保障球员的工作放在首位,未来会继续做好球员的保障工作,确保三名球员顺利归队。”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