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谈孙祥国家队挖徐新:他开了个很坏的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2日,有消息称,山东泰山中场主力球员徐新将加盟上海海港。对此,媒体人崔恒亮直言,海港教练孙祥趁借调国家队期间为自己的俱乐部挖角,开了个很坏的头。

崔恒亮表示:“孙祥不是第一个在国家队挖人的教练,但他开了一个很坏的头,那就是作为俱乐部的人,借调国家队期间趁机为东家挖国脚。

之前李铁担任里皮助教期间,也干过挖人的事,但那会他不是兼职,而是专职的国家队教练,挖人也是让队员到他好友的经纪公司,不牵扯转会的问题。

孙祥不一样,他是借调国家队期间,趁机为自己的俱乐部挖角,属于典型的公器私用。换个角度想,下次国足集训,还让不让孙祥来?他要再来,各队是不是都很担心他借机挖人?

进一步说,下一步国家队用地方俱乐部教练,是不是都得防备这一招?比如吴金贵要来国家队,会不会为申花挖人?比如邵佳一在国家队,会不会为国安挖人?反正孙祥可以这么干,大家都可以这么干。

此前,国家队没少跟俱乐部借调教练,这届国家队更是用了大批各地教练,要是大家都这么干,国家队岂不是成了球员交易大舞台?谁还去管训练呢?”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