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王宝山出任主教练 陕西长安竞技志在冲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1月20日上午,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本土教练王宝山正式出任一线队主教练,他将带领陕西队征战新赛季中甲联赛。俱乐部对于聘用王宝山一事,经过了长时间的讨论,最终在本月正式确定。据了解,目前王宝山已经在西安,计划组建新的教练团队,制定冬训计划以及引援计划。在历经股改之后,西北狼大秦之水队在今年的联赛目标已非常明显,就是志在冲超。

相比于其他还处在股权改革初始阶段的球队而言,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的运营情况已经非常稳定,目前王宝山已经在西安工作了一段时间,教练团队包括此前他长期合作的助理教练牛洪利以及一名技术分析师,其他的成员还在联系之中。

虽然今年的中甲联赛还未最终确定开赛时间,但因为是新的团队,加上陕西长安竞技有大部分球员合同到期,引援和冬训的任务从时间上来讲也比较紧张。目前初步确定,球队将在大年初六集结,届时会不会再调整将视疫情情况而定。此外,前期两个阶段的冬训地点初定成都和广东,具体的训练场地,俱乐部还在洽谈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