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宣:王宝山任陕西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一线队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0日,陕西长安竞技官方宣布,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由王宝山先生出任陕西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一线队主教练,由2021赛季带队有出色表现的代理主帅冯峰担任一线队领队。

官方内容如下:

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即日起由王宝山先生出任陕西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一线队主教练,由2021赛季带队有出色表现的代理主帅冯峰担任一线队领队。

王宝山,1963年4月生于陕西省宝鸡市,在宝鸡市体校开始足球生涯。1980年以球员身份进入陕西省足球队,1986年被选入中国国家队,成为陕西历史上首位国脚。1994年,退役后的王宝山在西安队开启了自己的教练生涯,近30年的执教经历几乎伴随着中国足球职业化的整个历程。王宝山指导曾执教过云南红塔、江苏舜天、成都谢菲联、重庆力帆、深圳佳兆业、河南建业、天津泰达等十多支职业球队,拥有多年的顶级联赛执教经验,多次带领球队完成冲超保级等任务,立下赫赫战功。此外,王宝山指导还曾执教过多级国字号队伍,是国产教练的优秀代表之一,2021年被聘任为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

球员和教练生涯都在陕西起步的王宝山教练,对这片土地有着浓厚的感情。此次执教西北狼,将是王宝山教练真正的“回家”。我们相信,拥有丰富执教经验和能力的王宝山指导,可以给陕西足球带来全新的面貌,给陕西队带来优异的成绩,给陕西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一起为陕西而战!

终南纵马入长安 渭水争流望宝山!

欢迎王导回家!

特别鸣谢康震老师主题题词:

终南纵马入长安,渭水争流望宝山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