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爆武汉三镇加快引援 用巴西后卫填补贾德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媒体人白国华透露,中超升班马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加快引援步伐,球队有意引进土耳其超级联赛劲旅马拉蒂体育队的巴西后卫华莱士-桑托斯。

前日,中超升班马武汉三镇队率先集结,开始备战2022赛季中超联赛。据媒体人白国华报道,目前效力于土超联赛的马拉蒂亚体育队的巴西后卫华莱士-桑托斯已经非常接近加盟该队。

华莱士-桑托斯出生于1994年,身高1.91米,出道于巴西克鲁塞罗,2014年开始登录欧洲,效力过法国摩纳哥,意甲拉齐奥等队,曾是这两支知名球队的绝对主力,同时,他也曾是93-94巴西国奥队后防主力,也曾是门德斯旗下队员之一。

对武汉三镇来说,桑托斯的加盟弥补了贾德松的遗憾——因为中甲联赛外援上场名额所限,实力不俗的贾德松最终在赛季中加盟了山东鲁能队,结果这笔转会成为中超年度性价比最高的引援。

桑托斯如果能顺利加盟武汉三镇队,将有机会成为这支中超新军的后防领袖。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