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四川九牛官宣李毅继任者 前巴萨助教担任新主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今日宣布,聘任西班牙籍主教练塞尔吉奥·洛贝拉(Sergio Lobera)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洛贝拉的执教生涯始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45岁的他拥有丰富的执教履历,足迹遍及西班牙、摩洛哥和印度。在各国联赛留下深刻足球烙印的同时,洛贝拉于2012年曾短暂担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线队助理教练。

洛贝拉在其最近一次执教中,率领印度超级联赛的孟买城足球俱乐部取得历史性突破。孟买城在2020/21赛季先后夺得季前赛、季后赛两座冠军奖杯,成为印超联赛历史上首支达此成就的球队。

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穆恩(Scott Munn)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塞尔吉奥加入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他是一名杰出的、拥有胜利基因的教练。他的执教能力在不同国家的联赛中得以证明,并在集团旗下的孟买城俱乐部达到了新的高度。我们坚信塞尔吉奥拥有一名优秀教练员所需的所有特质,且能够带领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塞尔吉奥还是一名善于发掘、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这也将给球队带来新的活力。”

塞尔吉奥·洛贝拉表示:“我无比期待加入四川九牛俱乐部,这也意味着我在城市足球集团的执教生涯翻开了崭新一页。无论集团还是个人,我们都很期待这次全新的挑战。四川九牛是一支充满上进心和潜力的球队,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工作了。”

洛贝拉的教练组成员还包括了助理教练赫苏斯(Jesús Tato),体能教练曼努埃尔(Manuel Sayabera)及守门员教练胡安(Juan Maria Cruz Arias)。新的教练团队将在取得相关入境许可后启程前往中国。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2022年1月19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