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队内教学赛:朱辰杰破门 陈洋队1-1李金羽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16日下午3点,中国男足进行一场形式新颖的内部教学赛,比赛上下半场各25分钟,共计50分钟。上半场朱辰杰接蒿俊闵开出的角球头球得分,白队取得领先;下半场王子铭禁区内低射破门,为红队扳平比分。两队最终1-1打成平局。

此次入选教练组的成员中,有三位是来自中超一线队的主教练,即李金羽、于根伟与陈洋。其中,于根伟到队报到并参加了第一堂训练课之后因家事而临时离开,于是便剩下了两位中超主教练。这样,整个国家队一分为二,两位主教练正好各率一队,担任其中一个组的负责人或小组长。

两队教练组和成员名单:

李金羽队教练组:李金羽、肇俊哲、王亮、胡宇、李雷雷等。

球员:于大宝、池忠国、高天意、王子铭、刘殿座、韦世豪、张琳芃、蒋圣龙、谢鹏飞、吴曦、赵宏略、王上源、王智峰、王大雷、金敬道、王燊超、郑铮、吉翔、贺惯、石柯。

陈洋队教练组:陈洋、区楚良、邵佳一、孙祥以及巴西体能教练威尔。

球员:蒿俊闵、张玉宁、朱辰杰、严鼎皓、吴少聪、侯森、彭欣力、韩佳奇、戴伟浚、刘若钒、李帅、邓涵文、刘洋、谭龙、王彤、颜骏凌、李圣龙、徐新、魏震、刘彬彬。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