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琳芃:我在广州11年把这当家了 若要离开很难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16日晚上,广东体育频道播出《广州队遇挫折不后退》纪录片,广州队球员张琳芃接受了采访。

谈到球队突然陷入危机,张琳芃直言没有想到,“根本没有想到,不可能想到这一步,在国外比赛的时候得知这个情况,说教练已经离开了俱乐部,接下来能不能训练,能不能比赛也不知道,我们都觉得事情太突然了。”

但是球队并没有放弃,而是自发训练并以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本赛季联赛,张琳芃表示:“发自内心的,这支球队真的感动到了我,大家已经好几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了,在这种很困难的情况下,球队将来什么情况也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去比赛,大家也尽到自己最大努力,大家都是每球必争,每场比赛都想赢的状态。”

谈到球队的未来,张琳芃表示:“像这么一支曾经创造了那么多辉煌的球队,走到现在这一步,谁也没想到,这么多年,大家每天都在一起打拼,我在广州也呆了十一年了,基本上也把这当家了,就是到时候,突然离开家的感觉,还是很难受的。”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