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浙江队致谢函:感谢所有关注和期待 再次鞠躬致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浙江FC:感谢所有祝贺和祝福,感谢所有关注和期待,再次鞠躬致谢。

致谢函

2022年1月12日,我俱乐部在超甲附加赛中胜出,将于2022赛季重返中超赛场。冲超成功离不开上级主管单位、公司股东的坚定支持,离不开球队将士的奋勇拼搏,离不开广大球迷的不离不弃,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

顺利冲超后,上级主管单位、国内众多同行俱乐部、赞助商、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广大球迷以不同形式送来祝贺,我俱乐部均已收悉,并致以诚挚的谢意。

感谢上海海港、广州、长春亚泰、深圳、广州城、上海申花、河南嵩山龙门、沧州雄狮、重庆两江竞技、武汉三镇、梅州客家等中超俱乐部的祝福,期待2022赛季共同为球迷奉献精彩纷呈的比赛:感谢南通支云、陕西长安竞技、黑龙江冰城、昆山、南京城市、江西北大门、湖北华创等兄弟俱乐部的祝福,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征途中勇攀高峰,创造佳绩。

感谢俱乐部主赞助商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和合作伙伴浙江绿城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今治足球俱乐部等老朋友的祝福,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我俱乐部的支持,期待未来更深入的合作。

感谢曾在我俱乐部工作的教练员、运动员和长期支持我俱乐部的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祝福,感谢国内众多媒体的关注报道。

重回中超。我俱乐部将始终秉承初心,坚定方向。青训为本,稳扎稳打,一步一步向既定的目标前进!

再次鞠躬致谢!

加载中...